影/家長注意!駕駛反應不及 男童從路邊竄出遭撞飛

▲男童被撞飛後,心急的家人連忙將他抱起。(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男童被撞飛後,心急的家人連忙將他抱起。(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出門在外小孩真的要顧好!台中市一名男子開車行經太原路二段時,一名男童突然從路旁竄出,駕駛反應不及直接將人撞飛約 1 公尺遠。影片曝光後,網友紛紛認為男童的父母有錯在先,直呼駕駛實在太倒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轉貼影片,提到他原本準備熬夜加班時,看到這段影片讓他驚嚇到一直吞口水,祈願小朋友能平安,也希望網友能以祈求平安的心情及一個借鏡來看這段影片。

▲男童突然從左邊竄出,後方藍衣家屬似乎試圖阻止但已經來不及。(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影片中可見,當駕駛左轉進入太原路二段後就直線向前,但行經至一半時,從左方突然竄出了一名男童,由於距離實在太近,駕駛反應不及直接將人撞飛。一旁的家長看到孩子被撞,連忙上前抱起男童並打 119 緊急送醫。駕駛在撞到男童後,語氣無奈的說:「我根本沒有反應的時間。」

▲男童整個人遭汽車撞飛。(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影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大罵「家長是在幹什麼?大人在對面讓小孩自己跑過去?小孩被撞才在自責?」「過馬路父母親不帶著過?」「這父母親也太失責,誇張」、「怎麼會放任小孩子跑到馬路上呢…」「希望小孩平安無事」、「小孩平安嗎?」

▲家屬第一時間把男童抱起來,網友提醒這麼做反而會造成二度傷害。(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也有網友警告「絕對不能移動傷者」、「家屬還上去抱了兩次才抱起來,最壞示範」、「不知道頸椎或其他部分有沒有骨折的情況下,根本不應該抱起來」、「這樣猛然一抱起的殺傷力恐怕更大,要是有骨骼或是頸椎傷害會加重」、「說真的,撞到不要亂移動,很危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