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安聯盟成立 媒合中小企業資安需求 擴大產值規模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資安應用服務聯盟今 (3) 日成立,聯盟會長為趨勢科技公司台灣暨香港區總經理洪偉淦。洪偉淦認為,40% 企業正在進行數位轉型,設備連網同時可能面對更多資安問題,未來聯盟將積極為中小企業媒合資安資源,並提高資安產業產值。洪偉淦期待,資安應用服務聯盟半年內將率先為智慧製造、物流及醫療三大產業進行媒合,作為媒合商機起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洪偉淦認為,IoT 物聯網中,是由 IT 及 OT 兩個不同部門組合而成,要面對資安,最先遇到的是文化衝擊,而更多不同的產業環境及特性,都會影響資安如何適用。

洪偉淦指出,IT 最重要的原則是「追求產能」,但是資安最終會影響產能,聯盟成立的主要目的,就是期待透過現有 ICT 產業提供資安服務,期待為更多中小型企業媒合資安商機。

洪偉淦評估,聯盟成立半年以內,期待能夠先從智慧製造、物流及醫療產業三種產業切入,未來能擴大到旅館、機械、電商等,擴大需求跟商機。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