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選戰倒數!國民黨公布對手6大選舉「奧步」

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圖/翻攝自洪孟楷臉書)
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圖/翻攝自洪孟楷臉書)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年底九合一選舉倒數!國民黨今( 4 )日召開記者會公布「抹黑」、「抹紅」、「造謠」、「栽贓」、「司法追殺」、「製造衝突」六大民進黨選舉奧步。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表示,民進黨在過去選舉中時常使用奧步贏得選舉,他在記者會上特別點名選情緊張的高雄市,盼藉由預先破梗,讓惡意的競選策略徹底失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洪孟楷針對民進黨的六大奧步一一舉例,其中前總統馬英九一人就占了兩項,淪為民進黨奧步的最大箭靶,包括「抹紅」及「司法追殺」。至於高雄市長選舉奧步則最多樣,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同樣深受其害。

洪孟楷指出,民進黨近 20 年來選舉奧步操作頻繁,提醒國民黨候選人及全國民眾眼睛睜亮,也向藍營參選人喊話:「心頭抓緊,就不怕樹尾作風颱。」

國民黨彙整的 6 大選舉奧步分別是「抹黑」、「抹紅」、「造謠」、「栽贓」、「司法追殺」、「製造衝突」,其中,「抹黑」是百試不爽, 2014 年彰化縣長選舉,林滄敏就因被抹黑而落選,馬英九 2003 年被「抹紅」是支持對岸領導人,最近又因三中案而被「司法追殺」。

洪孟楷指出,高雄市長選舉出現的奧步最多,包含 1998 年「造謠」吳敦義的偽造桃色錄音帶,導致吳敦義以 4565 票落選; 2005 年黃俊英被「栽贓嫁禍」有走路工,讓黃俊英以 1114 票落選。

洪孟楷特別強調,目前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的民調與對手陳其邁呈現五五波,代表民心思變,也表示韓國瑜鎖定經濟優先的做法受到民眾肯定,國民黨中央要提醒韓國瑜及全高雄鄉親,嚴加注意防範選舉奧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