腎結石住院 請假去喝酒 酒駕返院途中遭逮

65歲王姓民眾腎結石住院,竟請假外出飲酒,酒駕遭逮(圖/記者鄧力軍翻攝,2018.09.05)
65歲王姓民眾腎結石住院,竟請假外出飲酒,酒駕遭逮(圖/記者鄧力軍翻攝,2018.09.05)

記者鄧力軍/台中報導

臺中市65歲的王姓男子因腎結石住院,但住院數天耐不住無聊,好不容易向護士請假外出,出院後手腕上還掛著識別手環就跑去喝酒,在飲酒騎乘機車返回醫院的途中,遭到警方攔查酒駕,經員警對王翁實施酒測,酒測值0.29mg/l,超過法定標準,將其依法送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三分局巡佐葉健斌、警員楊立達,日前在東區精武路與進德路攔查一名騎乘機車的王姓老翁,警詢問之下才知王翁竟在住院,係因故請假外出,其手腕上還掛著醫院標示的手環。

王翁不斷以要返回醫院報到為由,要求員警放他走,但卻遭到拒絕,經員警對其進行酒測後,發現酒測值達0.29mg/L,明顯觸犯公共危險罪,王翁得知自己將被移送法院,竟惱羞成怒,對著員警怒吼:「挖吼哩關啦!欸賽謀~」

王翁因患有腎結石,有出血情況,多日前至醫院住院治療,一住就是3、4日,實在待不住,便於4日傍晚向醫院請假外出返家,然而身體尚未康復,卻不按醫生處方服藥,妄想以酒來緩解痛楚,還於飲酒後騎車返回醫院,沒想到在路上遭到警方攔查,還理直氣壯地向員警說道:「就是因為會痛我才會喝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