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星配對GD女友 不敢亂來全身好僵硬

GD緋聞女友李周妍(左)與Hoya互動顯得格外拘謹。(圖/KKTV)
GD緋聞女友李周妍(左)與Hoya互動顯得格外拘謹。(圖/KKTV)

記者陳雅蘭/台北報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男星崔振赫繼《隧道》之後,這次宣布要帶著最新浪漫喜劇來擄獲女粉絲芳心,在《馬成的喜悅》中飾演天才腦神經外科醫生孔馬成,三年前偶然與女演員周喜悅(宋昰昀 飾)墜入愛河,但沒想到他因車禍而罹患「灰姑娘記憶障礙」,每天睡醒都會忘記之前的記憶,也與喜悅斷了聯繫,三年後與落魄的女主角巧遇而「重新」相戀的故事。

該劇今(5)日舉行記者會,主演群崔振赫、宋昰昀、Hoya、李周妍皆出席,在拍照時,崔振赫與宋昰昀甜蜜蜜十指緊扣,宋昰昀還貼心幫崔振赫弄頭髮,兩人看起來相當登對,但GD的女友李周妍在與Hoya拍合照時顯得格外拘謹,僅輕輕握住對方手腕,也沒太多互動,兩組對照下來相當有趣。

李周妍(左起)Hoya、宋昰昀、崔振赫出席新戲記者會。(圖/KKTV) 李周妍(左起)Hoya、宋昰昀、崔振赫出席新戲記者會。(圖/KKTV)

因為劇情浪漫且逗趣,宋昰昀表示自己每次見到崔振赫的瞬間都還是會心動,尤其他沒有前輩架子,兩人很多想法與個性都很相近,因此合作起來相當自在愉快,特別是崔振赫在劇中對她放電時也把她電到「不要不要」的,讓她覺得這角色就像是上天特地安排的演出。崔振赫也透露每次拍攝期間他都充滿心動的感覺,因為他有感受到宋昰昀渾然天成的演技。



宋昰昀(右)與崔振赫台上互動親密。(圖/KKTV) 宋昰昀(右)與崔振赫台上互動親密。(圖/KKTV)

在劇中飾演大明星的李周妍表示,自己的個性與飾演的大頭症明星個性截然不同,所以每次要演發飆場景時下足苦心,但也相當有趣。而Hoya與李周妍演對手戲時,因為兩人都是偶像出身再轉當演員,有很多共同點,也互相依靠鼓勵,因此對該戲非常有信心。不過在被問到現在很多偶像歌手都會轉行當演員,儼然變成一個固定模式時,Hoya卻意有所指地表示自己的未來路線目前尚未明朗化,能被這樣講反而是份榮幸。《馬成的喜悅》6日起每周四、五於KKTV播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