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尼克斯6局僅丟1分 桃猿5:1勝富邦

▲尼克斯。(圖/吳政紘攝)
▲尼克斯。(圖/吳政紘攝)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Lamigo桃猿今(5)日在桃園棒球場迎戰富邦悍將,靠著先發投手尼克斯6局僅丟1分的好投,以及廖健富開轟的帶領下,主場軍最終就以5:1帶走勝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場比賽首局富邦就有攻勢,開路先鋒陳品捷敲出左外野方向二壘安打,隨後王正棠偷點形成內野安打,胡金龍再補上1分打點安打,富邦取得1:0領先。

但是桃猿在3局下予以反擊,余德龍敲出二壘安打上壘後,靠著梁家榮的安打回來得分,讓球隊先追平比數,隨後廖健富和陳俊秀分別在壘上有人時敲出適時一擊,讓桃猿該局打進3分,反倒以3:1超前。

5局下,廖健富大棒一揮,掃出右外野方向全壘打,而這同時也是他個人本季的第10轟,桃猿擴大領先到4:1。

7局下,2出局後桃猿攻勢再起,代打的林立敲安上壘,並成功盜上二壘,之後富邦發生失誤讓跑者輕鬆上三壘。接著中繼投手郭泓志暴投,林立兵不血刃的回到本壘得分,桃猿5:1領先。

桃猿先發投手尼克斯今天在首局掉分後很快的穩定下來,最終繳出6局僅丟1分的好投,之後接手中繼的吳丞哲、林柏佑等人也都能力保不失。9局下,桃猿教練團推上黃子鵬上來關門,富邦也無法突破他的投球,終場猿隊就在主場以4分之差贏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