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以豪征服阿里郎 連夯團成員也是他粉絲

劉以豪(左)和朴敘俊合照。(圖/伊林娛樂提供,2018.9.5)
劉以豪(左)和朴敘俊合照。(圖/伊林娛樂提供,2018.9.5)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劉以豪3日赴韓出席「第13屆首爾國際電視節」頒獎典禮,現場眾星雲集,他在2016年曾受邀至首爾國際電視節領獎,當時還榮獲「亞洲之星」的肯定,今年化身頒獎人,與韓國女星鄭惠成一起頒發該屆「亞洲之星」。劉以豪在典禮空檔與「副會長」朴敘俊合照,而女團「Red Velvet」成員YERI也難逃魅力,自爆是劉以豪粉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以豪表示,自己近日追劇鎖定韓劇《金秘書為何那樣》,因為覺得自己的新戲《我們不能是朋友》的男主角,需要跟「副會長」角色一樣霸氣,所以格外細心觀察,但竟然在頒獎現場看到他本人,「朴敘俊本人跟戲裡一樣霸氣又帥氣,我比較欠缺霸氣,所以他戲裡副會長的特質,剛好是我需要揣摩學習的部分。」頒獎典禮上,他也與多位藝人合照,女團「Red Velvet」的成員YERI還透露自己是他的粉絲,並提及《帶我去月球》在韓上映時,她連看三次。

劉以豪在台上頒獎。(圖/依林娛樂提供,2018.9.5) 劉以豪在台上頒獎。(圖/依林娛樂提供,2018.9.5)

另外,劉以豪這次在台上頒發「亞洲之星」獎給日本藝人大谷亮平,對方竟是他的日本好友Yuki的朋友,他笑說:「本來在沖繩Yuki婚禮上我們會碰面,但那次大谷亮平因拍戲有工作沒到,結果是在頒獎典禮上第一次見面,緣份真的讓我覺得很有趣、很奇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