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14歲!女網紅反科學身材掀熱議 發育「神超前」網看呆

▲美國一名14歲女網紅超齡外貌引起網友討論。(圖/翻攝Violet IG , 2018.09.06)
▲美國一名14歲女網紅超齡外貌引起網友討論。(圖/翻攝Violet IG , 2018.09.06)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精靈系網紅!美國一名女孩有著洋娃娃般五官,玲瓏有緻的身材十分火辣,很難想像外貌冶艷的她實際年齡竟然只有 14 歲,超齡外表立刻引起話題,她的 IG 追蹤數也瞬時暴增到 11 萬,雖然有人對她的真實年紀持懷疑態度,但極不科學的長相還是讓許多網友津津樂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維爾莉特精緻五官就像從漫畫走出來的人物。(圖/翻攝Violet IG , 2018.09.06)

這名 14 歲正妹名叫維爾莉特( Violet Verdandi ),目前經營網拍事業的她,亮眼的外表也成為自家品牌的最佳代言人,維爾莉特有雙水汪汪大眼,高挺鼻子和性感豐唇讓她猶如自漫畫走出來的角色,令網友吃驚的是,年紀輕輕的她身材發育「神超前」,豐滿上圍及纖細蠻腰十分吸睛,讓人難以相信她仍未成年。


▲維爾莉特身材火辣。(圖/翻攝Violet IG , 2018.09.06)

維爾莉特不時在IG更新美照,累積不少鐵粉追隨,但日前她的 IG 因不明原因遭停權,雖然粉絲數只剩下 2 萬 8 千多人,仍不減維爾莉特的高人氣,多數網友不相信她只有 14 歲,笑說她的身材發育得比 20 歲女生還要好,據悉維爾莉特某次解答網友疑惑,才意外曝光自己的年紀,誰知竟讓她一夕暴紅。


▲維爾莉特亮眼外型讓她一夕暴紅。(圖/翻攝Violet IG , 2018.09.0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