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補足金牌225萬獎金 楊俊瀚不說遺憾轉為支持動力

▲聯邦銀行補足楊俊瀚225萬國光金牌獎金。(圖/中華田協提供)
▲聯邦銀行補足楊俊瀚225萬國光金牌獎金。(圖/中華田協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最速男」楊俊瀚在雅加達亞運男子200公尺決賽,飆出20秒23和日本小池祐貴同秒數,但終點攝影判定楊俊瀚以千分之二秒之差屈居銀牌。不過聯邦銀行認為楊俊瀚跑出「金牌成績」,所以補足225萬國光金牌獎金,今(7)日舉行頒獎儀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楊俊瀚昨日以前往美國評估訓練環境,今日頒獎儀式由姐姐楊雲萍代表出席。人不在台灣的楊俊瀚則發感謝函,表達感謝銀行支持與各界關心。

▲楊俊瀚姊姊楊雲萍(左)代表出席。(圖/中華田協提供)

楊俊瀚感謝函全文:

2018雅加達巨港亞運的田徑賽場,是我第二次站上亞運舞台,無論是一百公尺、兩百公尺或是四乘一百公尺接力,都在許多單位和大家的鼓勵支持下,毫無遺憾地完成,並且從中學習到很多。

感謝中華奧會林鴻道主席,為我爭取到聯邦銀行贊助225萬獎勵金,這筆獎金與其說是補足金牌之憾,對我來說更代表讓我繼續往前邁進的支持,感謝中華民國田徑協會舉辦這場感恩記者會,雖然我人在美國無法親自到場,但能由恩師陶武訓老師代表出席,對我來說別具意義,因為今天的成績也是從小到大的教練一路栽培,還有陶老師、物理治療師李老師、體能師泰哥、營養師敏恆,加上教練團和協會、奧會、國訓中心付出,才有機會達成,榮耀時刻謝謝陶老師與我共享。

再次感謝中華奧會、聯邦銀行、田徑協會,有了各方企業支持,運動員更能無後顧之憂投入訓練,相信在大家帶動下,台灣體育風氣一定會越來越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