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人來囉!PS4《Marvel’s Spider-Man》遊戲上市!

▲PS4《Marvel’s Spider-Man》遊戲上市!(圖/ SIET 提供)
▲PS4《Marvel’s Spider-Man》遊戲上市!(圖/ SIET 提供)

記者劉士成/台北報導

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Taiwan Limited ( SIET ) 今 ( 7 ) 日宣布,將於 9 月 8 日至 9 月 9 日一連兩天,在「台北信義威秀中庭廣場」舉辦 PlayStation®4 ( PS4™ )  最新獨佔遊戲 《 Marvel’s Spider-Man 》 上市慶祝活動。會場將以 Spider-Man 遊戲為主題打造情境區,玩家朋友能在此免費體驗這款剛登場的最新遊戲,現場完成拍照小任務還能獲得特製棉花糖!因此大家可以在這周末前來化身英雄拯救紐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以 Spider-Man 遊戲為主題打造情境區(圖/ SIET 提供)

《 Marvel's Spider-Man 》的主角是全球知名的超級英雄蜘蛛人,這位攀牆者能夠施展招牌雜技能力、即興招式與高超的蛛絲發射技巧。除此之外,遊戲裡還有 《 Spider-Man 》 系列作中從未出現的元素。除了能以跑酷方式在城中穿梭游走,與環境進行特殊互動,還加入了全新的戰鬥和大場面動作,與大家過去玩過的 《 Spider-Man 》 遊戲完全不同。簡單來說,在遊戲畫面視覺上更加真實立體,彷彿自己就是 Spider-Man 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