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眾遭馬英九「公然襲奶」 男星這反應網友笑噴

▲藝人潘若迪日前巧遇前總統馬英九,兩人互動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潘若迪臉書 , 2018.09.08)
▲藝人潘若迪日前巧遇前總統馬英九,兩人互動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潘若迪臉書 , 2018.09.08)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53 歲藝人潘若迪即便年過半百,仍保有結實的健碩體態,好身材和親和力讓他成為婆媽殺手。日前潘若迪在街上巧遇明星級政治人物,對方除了親切與他握手,竟還當眾伸出「五爪手」對他襲胸,讓潘若迪忍不住嬌喊:「不要醬...很多人再(在)看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潘若迪年過半百仍保有精實身材。(圖/翻攝潘若迪臉書 , 2018.09.08)

潘若迪 6 日在臉書 PO 出四格照,當中他穿著一貫的緊身白 T ,頭戴黑色棒球帽,身旁竟站著前總統馬英九,兩人意外在路上碰頭,身穿藍色黨 T 的馬英九開心與潘若迪握手寒暄,雙方臉上露出燦笑,不過其中一張照片只見馬英九用手抓摸潘若迪胸肌,畫面相當逗趣。


▲潘若迪與前總統馬英九相見歡,對方還觸摸潘若迪的結實胸肌。(圖/翻攝潘若迪臉書 , 2018.09.08)

遭前總統「公然襲胸」,潘若迪笑說:「馬總統...這...這...不要醬...很多人再(在)看內!」還不忘稱讚馬英九本人很帥,照片一出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被吃豆腐了」、「 2 個不老傳說」、「禮尚往來...摸回去啊」,還有人重提舊梗,虧說:「傳說中的死亡之握,重新江湖」、「這個握...」。有網友則緩頰:「 10 年前就握過,現在還活的好好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