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日雙市場 盧秀燕趕場掃街拜票

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深入潭子地方拜票(圖/記者柳榮俊攝2018.9.8)
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深入潭子地方拜票(圖/記者柳榮俊攝2018.9.8)

記者柳榮俊/台中報導

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今(8)日深入潭子地方拜票,半日內連續掃街兩個菜市場,接連舉辦市政說明會親自向選民懇託;適逢地藏王菩薩生日將至,盧秀燕發願師法地藏王菩薩承擔精神,繼續挺身為市民奮鬥,呼籲「潭子要改變,投給盧秀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盧秀燕今接連趕潭子頭家厝市場與潭水亭廟前市場兩場掃街,受到兩處鄉親朋友熱烈歡迎,民眾除了送上鳳梨、菜頭、包子粽子,攤販貼心請盧秀燕品嚐麻糬、滷味、薯條等點心,希望盧秀燕補充體力。

半日雙市 盧秀燕趕場掃街拜票 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深入潭子地方拜票(圖/記者柳榮俊攝2018.9.8)

潭水亭觀音廟是潭子區的信仰中心,盧秀燕特地前來參拜觀音媽,除了祈求國泰民安、保佑台中市民風調雨順,盧秀燕說,發願學習地藏王菩薩為眾生圓滿而努力的承擔精神,面對民進黨的龐大行政資源,無畏對手的抹黑帶風向,繼續挺身而出為台中市民權益而戰,她表示,市長選舉關乎未來,十分重要,呼籲大家一起挺身而出,支持國民黨提出的議員里長候選人,也支持盧秀燕當選市長。

結束市場掃街行程後,盧秀燕在前立委楊瓊瓔、市議員賴朝國、里長及地方仕紳等人陪同下,轉往潭子區嘉仁社區活動中心舉辦市政說明會,爭取選民支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