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兩地比賽因雨保留 9日雙重賽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8日電)中華職棒今天兩場球賽,中信兄弟與富邦悍將在新莊棒球場、統一獅與Lamigo桃猿隊在桃園棒球場比賽,雙雙受到大雨影響,無法繼續比賽,都保留至9日下午進行雙重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信兄弟與富邦悍將今天在新莊棒球場交手,中信兄弟前兩局都有攻勢,首局靠著王威晨安打以及富邦悍將守備失誤,攻下1分。

富邦悍將洋投羅力第2局狀況仍未回穩,讓中信兄弟再用2支安打,1出局,攻占二、三壘,隨後王威晨再度敲安,送回2分,兄弟以3比0領先。

2局上結束後,比賽因雨暫停,中職後續裁定保留比賽至9日下午1時5分,原場地開打。

另外,桃猿隊今天在主場桃園迎戰統一獅隊,首局就有滿壘得分大好機會,靠著廖健富、郭嚴文安打串連,攻下4分,取得4比0領先。

3局上統一獅隊鄭鎧文安打開啟攻勢,陳重羽敲安,1出局,一、二壘有人,但隨後比賽因雨暫停,在確認場地無法進行比賽後,同樣保留至9日下午1時5分原場地再戰,9日新莊、桃園兩地都將進行雙重賽。(編輯:翁翠萍)107090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