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鍾碩根本「愛哭包」 活動剛開始就想哭了

李鍾碩粉絲見面會。(圖/華貴娛樂,2018.9.9)
李鍾碩粉絲見面會。(圖/華貴娛樂,2018.9.9)

記者陳雅蘭/台北報導

韓星李鍾碩今(9)日四度訪台會粉絲,活動開始他驚喜從二樓登場,讓全場1800名粉絲暴動往前衝,他不畏人群仍放慢腳步,與周邊粉絲一一握手,走上舞台後,第一句話也是關心粉絲,詢問:「剛剛應該沒有人受傷吧?」展現十足的親和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近來台北天氣不佳,昨天暴雨讓同時在台灣的BTOB、Rain都很擔憂粉絲的安危,李鍾碩在活動開場前,也在IG寫下:「雨很大,來的時候請小心。」現場也表示:「兩年沒來了,好久沒見到台灣的粉絲了,原本很期待很興奮,但台灣一直下雨,很感謝粉絲突破重圍來到這裡看我,謝謝!」更透露,因為豪雨,昨天沒機會外出覓食,僅叫了小籠包外送到飯店。

李鍾碩呼籲粉絲前往見面會路上小心。(圖/李鍾碩IG,2018.9.9) 李鍾碩呼籲粉絲前往見面會路上小心。(圖/李鍾碩IG,2018.9.9)

9月14日李鍾碩將滿30歲,他嘆氣說:「我要30歲了,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但表示進入30代會成為更好的人,20幾歲時做錯事可以被原諒,但30歲就不能容許錯誤發生,要像大人一樣,雖然有時候仍感到憂鬱,不過大家給予滿滿的支持,讓他得到勇氣與感到幸福。

李鍾碩坦言心中粉絲擺第一,說日前在韓國、日本舉辦見面會時,覺得在大家面前流淚很丟臉,所以不想在粉絲面前哭,每當忍住眼淚時,台下就會對他說「沒有關係」,聽到這句話就會更想哭,所以才會淚灑見面會,或許是想到粉絲,他不敢保證在台灣不會哭,帶有哽咽的語氣說:「在粉絲面前應該要帶出幸福的氛圍,可是每次都是大家帶給我幸福,真的非常感動。」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