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網紅為狗狠毆孕婦 咒「他x的活該流產趕緊去死」

▲知名網紅saya遭爆料,日前因遛狗未繫牽繩與人發生衝突,更出手毆打孕婦,還出言咒罵「他x的活該流產,趕緊去死吧」,行徑囂張。(圖/取自saya微博)
▲知名網紅saya遭爆料,日前因遛狗未繫牽繩與人發生衝突,更出手毆打孕婦,還出言咒罵「他x的活該流產,趕緊去死吧」,行徑囂張。(圖/取自saya微博)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在微博上擁有超過 333 萬名粉絲追蹤的網紅,被爆料因遛狗未繫狗繩,衝撞懷孕 8 個月的孕婦,雙方因此起了爭執,沒想到這名網紅不但不思反省,還對孕婦動手,又推又拉的,更出言辱罵「生孩子沒屁眼」、「活該流產」等等惡毒言詞,導致孕婦身體不適緊急送醫,讓人不禁咋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昨( 9 )日下午,大陸浙江一名孕婦在微博上發文,控訴自己 7 日與老公遛狗回家,突然有隻沒有繫牽繩的黑色法國鬥牛犬朝她撲來,她的老公趕緊用腳將狗推開,這時一名女子走向前推了她老公,並質問孕婦老公憑什麼打她的狗。因這名孕婦一直被丈夫護在身後,心想可能對方沒看到她懷孕,於是挺身而出,向女子解釋道,自己懷孕 8 個月,如果丈夫不保護她,狗撲到身上若是受傷了該怎麼辦?

不料,這名女子仍不依不饒的對她指手畫腳,說「你是孕婦妳了不起啊?你是孕婦就可以踢我家狗了?」孕婦的丈夫見狀,請女子停止這樣的行為,沒想到此時女子卻失控衝向前毆打他們夫妻倆,將孕婦丈夫的腿踢傷,甚至連孕婦也不放過,又推又拉,而後更扯她的頭髮、踢她大腿、推她肚子。這名女子的母親在一旁目擊全程,非但沒有出言制止,反倒加入戰局,過程中對孕婦惡言相向,出手打人。

鄰居們聞嘈雜聲漸漸圍觀過來,大樓保全也趕緊出面保護孕婦,但孕婦這時感到相當不適,在等待丈夫開車接她到醫院期間,她呼吸急促、全身無力發紅、發麻,未料這名女子見狀更變本加厲,故意以言語刺激她「你這樣的人,他 x 的活該流產,趕緊去死吧」、「你生孩子也沒屁眼」等等,不停侮辱及詛咒孕婦腹中胎兒。

孕婦不堪受辱因而回嘴幾句,爆發了第二波衝突,女子再度衝向前向孕婦施暴,雖然保全在前方阻擋女子,但女子仍尋隙毆打孕婦,不停地踢她、推她肚子,直到孕婦呼吸急促、全身無力倒在地上仍不罷休,女子母女倆持續辱罵,好心鄰居及保安看不下去,趕緊將她扶進大廳沙發休息,並報警處理。救護車抵達後,孕婦此時已意識模糊,整個人昏昏沉沉。

抵達醫院後,孕婦做完基本檢查就被送往產房待產,但因情況危急,醫師請孕婦丈夫簽署病危通知書,由於可能早產,胎兒肺泡及各個器官仍發育不全,醫師又要求簽署可能保不住胎兒的書面切結書,從 8 日開始產婦下體血流不止,直至昨(9)日仍未脫離高風險早產的危險。

▲孕婦遭毆打後,出現早產徵兆送醫急救,至今仍未脫離險境。(圖/取自刺Ytt微博) ▲孕婦遭毆打後,出現早產徵兆送醫急救,至今仍未脫離險境。(圖/取自刺Ytt微博)

而後孕婦指出,打人女子原來是個在微博擁有 300 多萬粉絲的網紅,非常感激那晚鄰居們伸張正義,並表示「我們絕對會抗爭到底!誰家都有孩子,如果你的老婆孕期碰到這種狗和主人你會怎麼做!你良心不會痛嗎?」至於引發風波的網紅 Saya 雖將微博評論功能關閉,但仍持續宣傳服飾品牌,對此事未見有任何說法。

不少網友湧入 Saya 的微博,雖然無法留言評論,但網友們以轉發的方式痛批「長得美美,心地骯髒」、「人前人後兩模樣」,並呼籲大眾不要購買 Saya 販賣的服飾,希望藉此讓她得到教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