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血糖機也走穿越風!

▲血糖機也走穿越風!(圖/公關照片)
▲血糖機也走穿越風!(圖/公關照片)

本報訊

「披星戴月」似乎已成為現代人的通病,生活忙碌、作息不正常,藉由飲食放縱來舒緩工作上的疲勞感,雖然身體得到緩解,但健康卻與你漸行漸遠,為此你我更該做好飲食控管,養成自我監測血糖的良好習慣。臺灣安晟信-拜安進血糖機,以古裝為題材,輕鬆、幽默的劇情,大膽加入穿越元素,不只使用便利,數值更加精準,呼籲消費者定時自我監測血糖值,為健康做好第一層把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劇中漢武帝劉徹、武周女帝武則天、清末民初大總統袁世凱,皆因朝政繁忙,長久下來身體出狀況,臣子們擔心皇上身體微恙,只好穿越現代來求診!沒想到現代醫生一語驚醒夢中人,莫要等到症狀加劇才求診,平時血糖測量做得好,飲食控管有條理,健康也能多一分保障!

由專業醫師誠心推薦,臺灣安晟信拜安進血糖機操作容易,無須任何調校與專業技術皆能上手,試紙一插即可測試。不必擔心來回扎針檢測而浪費試紙,拜安進血糖機有二次補足血樣技術,若首次採血量不足,血糖儀會發出提示,把較多血液吸進同一張試紙內進行測試即可,測量過程既放心又迅速!

臺灣安晟信以輕鬆小品風格打造「拜安進血糖機」『微電影』,此「雞」非彼「機」的趣味借鏡表現,顛覆國人對醫療品牌的刻板印象,跳脫保守形象,以活潑、詼諧的題材開拓消費者視野,將保健議題用生動方式呈現,號召消費者為自己的健康站出來,將測量血糖習慣融入生活中。邀您在日常中建立良好的防護意識,血糖困擾安心交給拜安進。

臺灣安晟信有限公司

衛部醫器輸字 第027352號

衛部醫器輸字 第027087號

北市衛食藥字 第1076031169號

使用前詳閱說明書警語及注意事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