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音寧:市場處用韓國瑜舊建案 產發局長「這段話」打臉

▲吳音寧近來風波不斷,今(11)日出席第一果菜市場改建工程專案報告,遭議員逼道歉。 (圖/中央社)
▲吳音寧近來風波不斷,今(11)日出席第一果菜市場改建工程專案報告,遭議員逼道歉。 (圖/中央社)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第一果菜市場改建案爭議持續延燒,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吳音寧今( 10 )日終於出席雙首長會議,她在會中表示,北農於今( 2018 )年 3 月提出新建案,但市場處仍採用韓國瑜任內的舊案讓她感到可惜。對此,產發局長林崇傑霸氣打臉「建案一直有在更改,市場處提舊案並非事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北市政府今天舉行第一果菜市場改建的雙首長會議,吳音寧千呼萬喚終於出席。林崇傑首先澄清,近日一直在糾結北農 3 月的提案總工程費造價可省 11 億元,但北農 3 月版本減少許多需求內容, 7 月正式送函過來又恢復原始面積,所以根本沒有一個叫作可以減少 11 億的案子,他並強調「沒有這個事情!」

吳音寧在報告中表示,北農是一間有公共任務的民間公司,改建工程是由北市府主導,北農只能提出需求建議及改建方向。她認為,比較可惜的是,經過一番討論後,最終市場處仍送了 106 年 11 月先期規劃版本給新工處,這個版本是韓總(韓國瑜)任內提出的需求建議,等於中間北農的討論規劃都沒納入。

對此,林崇傑則強調,吳音寧指市場處用韓國瑜舊案並非事實,並直說「我想不用在這邊做辯論」,因為這案子最早是韓國瑜任內,但過程中本來就一直在修正,市場處不是提韓國瑜方案進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