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攔查可疑女子 意外查出毒品前科

王姓女嫌因不配合攔查,被送往警局調查身份,才查出原來是名女毒蟲。圖/台東縣警局提供.2018.09.11
王姓女嫌因不配合攔查,被送往警局調查身份,才查出原來是名女毒蟲。圖/台東縣警局提供.2018.09.11

記者鄭志宏/台東報導

一名王姓女嫌,昨日凌晨騎車在台東市馬路上時,因行跡可疑被馬蘭派出所員警攔查,員警在核對身份時發現王姓嫌早已在2年前被依毒品及侵占等案件通緝中,員警立刻將她帶回地檢署究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東警察分局實施「安居緝毒專案」工作,於7日凌晨2時許,馬蘭派出所警員於巡邏時發現一輛機車行跡可疑的女子,上前主動攔查,攔停後王姓女嫌神色慌張,員警經核對身分時,甚至故意不配合,警方依程序帶回派出所查證後,發現該王姓女嫌目前正因涉及毒品、侵占等3案遭台東、高雄地方檢察署通緝,且已逃亡二年多。

眼見已逃不過警方法眼的王姓女嫌,只能乖乖就逮,並在王姓女子隨身攜帶包包內,查出二級毒品安非他命共0.44公克,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及毒品、侵占通緝將王姓女嫌移送台東地方檢察署究辦,同時警方將持續追查毒品來源,向上溯源。

一名行跡可疑的女子在凌晨2時被警方攔查。圖/記者鄭志宏攝.2018.09.11 一名行跡可疑的女子在凌晨2時被警方攔查。圖/記者鄭志宏攝.2018.09.11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