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壽暑期實習計畫 錄取率僅0.5%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田裕斌台北12日電)中國人壽近年來持續辦理暑期實習計畫,招募未來潛力人才,今年收到超過1000封履歷,錄取率僅約0.5%,突顯青年學子期望提早與職場接軌的積極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壽總經理黃淑芬表示,人才是企業永續經營發展的重要驅動力之一,中壽近年持續舉辦暑期實習計畫,招募金融保險業的未來潛力人才,此計畫除能讓青年學子將學校所學運用在職場、進一步認識壽險經營的專業面貌外,也鼓勵實習生們勇於嘗試。

為協助實習生適應職場生活與步調,中壽特別規劃資深輔導人制度,在輔導人的細心帶領下,讓每一位實習生在實習期間能快速了解壽險業運作,深度參與中壽工作事務;在與輔導人的相處過程中,也能獲得關懷與即時回饋。

除了平日的實習活動外,中壽秉持關懷社會精神,邀請實習生參與企業志工活動,透過在喜憨兒庇護工場的服務,體現公益價值。

中壽表示,實習生在實習期間可享有實習薪資、勞健保及退休金提撥,也同一般員工享有團保相關福利,讓職場生活更有保障,表現優異的學生,如有適當職缺,畢業後將取得優先錄用機會。(編輯:郭萍英)107091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