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部長視導烏坵 勉官兵精實訓練自我進修

▲ 嚴部長巡視官兵生活區域。(軍聞社記者莊家宏攝)
▲ 嚴部長巡視官兵生活區域。(軍聞社記者莊家宏攝)

軍聞社

(軍聞社記者莊家宏烏坵12日電)國防部長嚴德發今日視導烏坵駐軍,代表蔡英文總統犒慰部隊戮力戰訓任務,堅守國防安全的付出,提前向駐軍賀佳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嚴部長上午由相關聯參陪同,前往烏坵地區視導防務,了解官兵執行戰備任務實況,同時巡視官兵生活環境,並偕同防區官兵與鄉、村長ㄧ起用餐,感謝他們長期給予駐軍支持,共同保衛國家安全。

 嚴部長表示,訓練是部隊的基本核心工作,嚴格的訓練更是部隊戰力基礎;因此,訓練內容必須朝向「一專多能」發展,提升官兵的專業能力,順利遂行各項戰演訓任務。

 嚴部長除了肯定防區官兵平日戮力戰訓任務的表現,也請他們代為向家人轉達總統的關懷與部長的問候,祝賀大家秋節愉快。

 「我很羨慕你們,大家都很年輕,年輕就是本錢,一定要好好加油,為自己開創不凡人生!」嚴部長並且鼓勵官兵,把握時間進修充實自我、鍛鍊強健體魄。

 餐會期間,嚴部長特別至官兵餐桌旁,親切詢問他們「有沒有吃飽?」、「家住哪裡?」、「在這裡還習慣嗎?」使弟兄們感受到嚴部長的關懷,更對國軍大家長的平易親切風範,留下深刻印象。

新聞來源:國防部軍事新聞通訊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