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傳槍聲!知名實況主Dr. DisRespect實況

▲ (圖/新頭殼)
▲ (圖/新頭殼)

新頭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頭殼newtalk

槍枝暴力陰影持續壟罩遊戲界!繼8月在佛羅里達州發生的《Madden NFL》電競比賽槍擊悲劇後,昨(11)日知名射擊遊戲實況主「Dr. DisRespect」在昨日進行實況時,房外有人開車朝他家射擊並打碎了窗戶玻璃後逃逸。Dr. DisRespect當下馬上譴責槍手並且終止了實況。事後他在推特上表示他與家人都安全,也表示實況將會繼續照預定時程進行。

遊戲實況主如今成為一個獨特的新興職業之一,他們的知名度甚至超越某些知名的電競選手。36歲的美國知名實況主「Dr. DisRespect(本名:Guy Beahm)」以高超射擊遊戲技術以及強烈個人風格的實況知名,他的大墨鏡、黑長髮以及一嘴山羊鬍成為他的註冊招牌。Dr. DisRespect的實況頻道擁有超過270萬個追隨者,Youtube頻道也有超過60萬人的訂閱數,是「大逃殺」類遊戲非常知名的實況主。Dr. DisRespect已婚並育有1個女兒。



在昨天Dr. DisRespect進行《決勝時刻:黑色行動4(Call of Duty:Black Ops 4)》的「黑色戰域(Blackout)」模式實況時,實況傳來3聲不清楚的悶響,Dr. DisRespect感到奇怪,並離開座位約1分鐘。在回到座位後,他表示:「各位女士先生們,我現在必須中斷直播。我們家剛遭到槍擊,有人對我們家樓上開槍並打碎了窗戶。這已經是第2次被開槍了,昨天也有人朝我們家開槍,我不......有人朝我們家開槍,就在樓上!有人開車停下來,你......你這個膽小鬼!(嘆氣)我現在必須停止實況了。」語畢,他立刻停止了實況。

事後Dr. DisRespect在自己的推特上表示自己與家人都沒有受傷,並稱事情已經正確的處理了。他也表示,非常感謝所有人的關心,實況將會依照時程繼續進行。

延伸閱讀

佛州槍擊案受害人確認皆為職業電競選手

《要塞英雄》宣布開始秋季賞金賽 獎金加碼至3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