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湖金婚鑽石婚 拍婚紗瀰漫歡樂

口湖金婚鑽石婚,拍婚紗瀰漫歡樂時光。(圖/記者洪佳伶攝,2018.09.14)
口湖金婚鑽石婚,拍婚紗瀰漫歡樂時光。(圖/記者洪佳伶攝,2018.09.14)

記者洪佳伶/雲林報導

雲林縣口湖鄉公所為慶祝重陽節,近日陸續邀請安排鄉內結婚滿半世紀的夫妻,到口湖遊客中心,由緍紗團隊,為大家留下美好的幸福記錄,同時也邀請家人一同參加合影留念,拍攝現場瀰漫著歡樂的戀愛氣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口湖鄉鄉長林哲凌表示,在重陽敬老節前夕,延續去年的鑽石婚表揚活動,今年更擴大舉辦,除了可以喚起大家能更重視敬老尊賢的觀念外,也能見證相伴牽手走過半世紀的夫妻,彼此包容、相知相惜的精神。今年共邀請到44對結婚滿50年以上夫婦參加,包括結婚滿50年以上金婚36 對;結婚滿60年以上鑽石婚8對,並祝福長者們幸福安康。

社會課長黃梅蘭說,口湖鄉公所為慶祝重陽節將於下(10)月6日舉辦「107年度慶祝重陽節暨金婚、鑽石婚紀念表揚活動」,歡迎民眾一起來參加,分享長輩們的幸福歡樂時光。

口湖遊客中心專案經理蔡云姍說,很高興今年爸媽剛好符合參與的資格。所以家裡五個兄弟姐妹,有的從大陸、有的從台北回來,本來分散各地工作的家人,因爸媽要拍攝這次鑽石婚的紀念照而聚集在一起,拍攝很溫馨的全家福,很感謝鄉長帶領的公所團隊,這麼用的安排,除了推動觀光,帶動地方產業外, 讓長輩重溫結緍時的幸福時光。

王水俊先生表示,這活動很有意義,結緍五十年,太太為家庭的付出、照顧子女成長。今天太太穿婚紗,本人也穿西裝載領帶,想起結緍的歡樂時光。

口湖金婚鑽石婚 拍婚紗瀰漫歡樂時光 口湖金婚鑽石婚,拍婚紗瀰漫歡樂時光。(圖/記者洪佳伶攝,2018.09.1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