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秀燕趕場助選 盼台中藍天再現

西屯區角逐議員連任楊正中競選服務處成立(圖/柳榮俊攝2018.9.15)
西屯區角逐議員連任楊正中競選服務處成立(圖/柳榮俊攝2018.9.15)

記者柳榮俊/台中報導

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今(15)日趕場為黨籍市議員候選人拉抬造勢,發揮母雞帶小雞精神,盧秀燕表示,未來換了好的市長,也需要有好的議員為民喉舌,希望大家支持讓國民黨候選人都能當選為市民打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民黨台中市議員楊正中、市議員參選人陳文政、山地原住民議員候選人林益陸今競選總部成立,盧秀燕呼籲選民,一票盧秀燕,一票支持國民黨議員及里長,讓大台中藍天再現。

西屯區楊正中角逐議員連任,今日舉辦競選服務處成立大會,現場胡志強、盧秀燕、江啟臣、顏寬恒眾人出席力挺楊正中,強調楊正中是台中市議會的問政悍將、在地服務也做的相當到位,懇請大家支持,一定要讓楊正中繼續連任。

盧秀燕趕場助選 讓台中藍天再現 前市長胡志強送上包子給楊正中,懇請大家支持繼續連任(圖/柳榮俊攝2018.9.15)

江啟臣則說,對楊正中的印象就是台中市議會的問政悍將,要大家一定要全力支持,才能讓楊正中繼續在議會為市民發聲。顏寬恒則表示,楊正中親力親為替市民爭取權益,他的地方服務更是讓在地民眾讚不絕口,現場人潮擠滿都是來替楊正中加油打氣,一定要票票入箱,全力讓楊正中繼續連任。

楊正中表示,回想起下定決心投入參選民意代表那刻,他將自己「要為社會大眾服務、更要做對的事」的初衷放在心上。擔任民意代表這些日子,從未忘記各位朋友的冀望,勤於任事、認真問政,絲毫不敢怠懈。他也提出了多項政見,希望能整合西屯區的優勢,認真監督、倡議,讓西屯區不斷進步。

盧秀燕表示,她將與黨籍市議員候選人共推聯合政見,包含當選後將恢復老人健保補助,估計一年可減輕長輩與家庭近萬元的經濟負擔;也會宣布台中市民憑身分證可免費不限次數參觀花博,讓台中市民人人權益平等,不會因為不提供個資申辦花博卡而無法享受市民權益。

盧秀燕也與楊正中共同承諾,要打通市政路,解決台灣大道塞車問題,讓西屯的交通與發展更好!盧秀燕與楊正中同聲呼籲「一票盧秀燕、一票楊正中」。

盧秀燕趕場助選 讓台中藍天再現 西屯區角逐議員連任楊正中競選服務處成立。(圖/柳榮俊攝2018.9.15)

在北區為議員參選人陳文政助選時,稱讚陳文政過往在陳天汶前副議長服務處時,便以勤快的態度廣受稱讚,盧秀燕也細數自身過往20年在北區服務的經歷,與陳天汶前副議長共同完成的各項重大建設,如北區國民運動中心、篤行國小篤愛樓重建工程、省三國小老舊校舍整建工程等,呼籲大家,一定要讓有建設服務經驗、態度勤快的「老新人」陳文政當選,也呼籲大家要為了大台中的持續發展,支持會建設的盧秀燕、支持國民黨提名的議員及里長參選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