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睹女友被2男性侵 少年自責在家上吊亡

▲少年目睹女友被性侵,隔日上吊身亡。(示意圖/翻攝Pixabay, 2018.09.15)
▲少年目睹女友被性侵,隔日上吊身亡。(示意圖/翻攝Pixabay, 2018.09.15)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性侵案件頻傳,婦女、幼童安全堪憂,近日當地又發生一起恐怖事件。一名 19 歲少年與女友走在路上,突然遭到 2 名男子襲擊,他們將少年打到渾身是血,少女則被 2 人輪流性侵,隔日少年承受不住心裡罪惡感,在家中上吊自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外媒報導, 19 歲的 Sawan Sai 與 18 歲的女友走在路上, 2 名騎著摩托車的年輕男子突然竄出,當場搶走兩人的手機,還將 Sawan 打到滿身是血,女友則被兩名男子輪流性侵,無奈 Sawan 渾身是傷無力拯救女友,只能親眼目睹女友被性侵過程,精神受到重創。

事後 Sawan 與女友並沒有報警,而是各自返回家中,目睹女友被性侵過程的 Sawan 自認罪惡感深重,身心靈受到創傷,隔日被發現在家中上吊自殺,直到他的女友 12 日到警局道出當日被襲擊經過,整起案件才終於曝光。

目前警方已將犯案的兩名嫌犯逮捕歸案,印度議員承諾,將採取更多措施,以保護婦女和女孩免受性暴力侵害,並對性侵犯者處以更嚴厲的刑罰。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