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營台中要角力推林德宇 展現勢在必得氣勢

大里霧峰區台中市議員參選人林德宇與市長林佳龍在大里成立聯合競選總部。(圖/柳榮俊攝,2018.9.16)
大里霧峰區台中市議員參選人林德宇與市長林佳龍在大里成立聯合競選總部。(圖/柳榮俊攝,2018.9.16)

記者柳榮俊/台中報導

民進黨提名大里霧峰區台中市議員候選人林德宇,今(16)日與台中市長林佳龍在大里成立聯合競選總部,林佳龍與民進黨台中市四席立委同台助選首選就是林德宇,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立委何欣純、立委張廖萬堅、立委黃國書接力上台為林德宇助講,盛讚林德宇的專業認真與爆發力,是個優質新人才,對大里霧峰新人林德宇這一席,民進黨展現勢在必得的決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德宇競選總部成立滿場人潮,顯現鄉親對新人再拚一席的期許,市府交通局長王義川、民進黨台中市黨部主委何明杰、台中市議員何敏誠、立委鍾佳濱輪番上台助講,肯定林德宇15年幕僚經驗,對於政策嫻熟,做事認真實在,過去當縣府的發言人,未來為市民發聲,絕對會是一名稱職的市議員。民進黨中央黨部副祕書長徐佳青、彰化縣副縣長林明裕也到場打氣。

林佳龍說,相信許多人推薦德宇,最重要他就是個人才,這次佳龍與德宇共同成立競選總部並肩作戰,期望市長連任當選、議會席次過半,林德宇這席一定要當選,讓佳龍在議會裡有過半支持、建設大台中。林德宇的學經歷豐富,35歲擔任彰化縣政府新聞處長時,與他擔任行政院新聞局長年紀相仿。從年輕開始對政治負有理想與執行力,從基層出身腳踏實地,做事情實在。

綠營台中要角力推林德宇 展現勢在必得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蔡其昌表示,林德宇是台灣年輕議員參選人少數資歷完整的人。(圖/柳榮俊攝,2018.9.16)

何欣純表示,林德宇學經歷俱佳,這長年行政經驗就是專業,這些專業可以來幫助屯區再進步。何欣純特別帶來接力棒傳遞給林德宇,期勉他要接力「認真行每一步路」。在基層街頭巷弄不堅斷的拜訪,認真了解屯區地方事務、建設與需要,如何為在地鄉親打拼,這些建設,她在中央打拼,在地就交給林德宇,中央與地方連線。

蔡其昌表示,林德宇是台灣年輕議員參選人少數資歷完整的人,從東海大學學生會長開始投入公共事務,能力好,表現也非常好,大家有目共睹。對於孩童特別重視,他辦理許多親子活動,透過兒童劇、音樂劇等親子活動表演,讓爸媽可以帶著孩子來參與。

蔡其昌也介紹五力新世代出場,施志昌、黃守達、林祈烽、林義偉和林德宇都是認真打拚的新人,五力全開,議會拚過半,要讓林佳龍施政更有力

林德宇說,「大里霧峰好生活」是他努力的目標,林佳龍市長上任後大力推動「屯區市區化」已漸顯成果,努力弭平舊縣區與舊市區的城鄉差異,屯區要發展首重交通建設,軌道運輸進屯區,他會力促捷運藍線延伸大里霧峰及大平霧線及早核定施工,台74快速道路匝道不能再拖。此外,托育一條龍深獲家長肯定,要提升公托質與量,更要增設十二感官遊具,打造友善的親子成長空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