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女凱莎臨時取消演唱會 上千歌迷撲空超傻眼

惡女凱莎台灣場演唱會臨時取消。(圖/邦艾波醍提供, 2018.08.21)
惡女凱莎台灣場演唱會臨時取消。(圖/邦艾波醍提供, 2018.08.21)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美國歌手「惡女凱莎」(Kesha)原本將在4月在台灣舉辦演唱會,但因今年2月在杜拜進行演出時,從舞台上摔落,導致前十字韌帶膝關節損傷,因此將台灣場的演唱會延期至今(16日)晚舉辦,不過有消息指出,她因為身體狀況不佳,在開演前臨時將演唱會取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凱莎先前因為膝關節受損要進行手術及治療,對於導致將演唱會延期一事表示悲傷,還提到希望自己能快速復原回到舞台。而原先演唱會預計會在南港展覽館開唱,但8月時又將場地移師台大體育館,演唱會場地、時間一改再改,可說是非常不順。



惡女凱莎台北場演唱會臨時取消,讓許多到達場地的歌迷撲空。(圖/記者林柏年攝, 2018.09.16) 惡女凱莎台北場演唱會臨時取消,讓許多到達場地的歌迷撲空。(圖/記者林柏年攝, 2018.09.16)

媒體在現場目擊到開演前1小時工作人員陸續將設備裝箱,很明顯演唱會已決定取消,但卻一直未公布消息,讓許多到場的粉絲空等,至於主辦單位邦艾波醍娛樂也尚未在臉書或是現場公佈關於退票的相關事宜,同樣也使歌迷錯愕不已,甚至有人在主辦單位粉絲團留言表示不負責任、觀感差等字句。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