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假新聞?羅智強狠酸:台灣人選蔡英文「眼睛業障重」

▲羅智強在臉書發文,直指蔡英文發掘出「假維拉」,遇事便推託「假新聞」,台灣人民選她是「眼睛業障重」。(圖/取自蔡英文、羅智強臉書)
▲羅智強在臉書發文,直指蔡英文發掘出「假維拉」,遇事便推託「假新聞」,台灣人民選她是「眼睛業障重」。(圖/取自蔡英文、羅智強臉書)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大阪辦事處長蘇啟誠在官邸內輕生,引發各界對假消息的關注,日前總統蔡英文輔選時,批評假新聞影響選舉,並將矛頭指向中國大陸。對此,總統府前副秘書長羅智強在臉書上 PO 文諷刺,繼「馬維拉」後,蔡英文發掘出了「假維拉」,碰上責難時,一句「假新聞」成了萬用神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英文昨( 16 )日出席台南市「百工百業挺改革」活動時表示,現在假新聞、假消息氾濫,有些假消息甚至來自大陸,因台灣是自由民主國家,不能管制新聞也尊重言論自由,有心人士利用這一點放出假消息,有意引起台灣社會對立、誤解,甚至衝突。

羅智強今日在臉書 PO 文表示,是不是可以恭喜前總統馬英九「馬維拉」,在當了 2 年半的超級救援王後,可以退休了?有了強大的「假維拉」,蔡英文的功力直逼海濤法師的「眼睛業障重」!

羅智強解釋,因為接下來卸責句法會相當簡單!謝長廷「大阪如果有錯,大阪就該道歉」?張天欽率領東廠八犬,甘為「封侯」的政治打手?民進黨粗暴「拔管」,踐踏大學自治,讓台大校長之位空窗半年?以及,邦交國 2 年斷 5 個,連 WHA 、 ICAO 都被踢出去?吳音寧年薪 250 萬(實際 248 萬)?蔡英文説非核不漲電價,台電卻漲電價?電力不穩,各地頻傳跳電?台灣最近民不聊生,燒炭、輕生事件連連。面對這些諸多質疑,蔡英文皆會以一句「假新聞」來推託。

羅智強諷刺,忽然覺得台灣人民真的眼睛業障重,才會選了蔡英文。網友看完紛紛留言「民進黨本來就是製造假新聞起家的」、「原來都是假新聞,只有 A 錢是真的」、「不敢承認就說是假新聞,沒有擔當的政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