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就是大陸一省!」劉樂妍公開手機嗆:有本事殺死我

▲「台灣就是大陸一省!」劉樂妍公開手機嗆:「有本事殺死我!」(圖/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台灣就是大陸一省!」劉樂妍公開手機嗆:「有本事殺死我!」(圖/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女星劉樂妍赴中國大陸發展,不僅經常在微博發表和政治議題有關的貼文,更直接稱自己是中國人,被冠上「女版黃安」封號,引發熱議。日前有人寄冥紙試圖恐嚇,她不但不以為意,還嗆「台灣就是中國的一個省,台灣人就是中國人,不服來幹!」更酸「有本事你們就殺死我,沒本事殺不死我就別瞎逼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樂妍稱自己是中國人,引發外界爭議不斷,今( 18 )日中午她在微博竟大膽公開自己的手機號碼,並寫道「請大家不用替我擔心,我的手機號碼從來也不是秘密。我只希望那些恨我的人,就直接來找我。所以我留電話。」同時要酸民們不要騷擾她的家人。

驚人舉動嚇壞大批網友,紛紛直問「公開電話不怕騷擾嗎?」劉樂妍則解釋這是工作室專用電話,還不忘狂讚「反正大陸的手機功能只有你想不到,沒有他做不到。中國製造無敵吊炸天。留個電話在外面根本沒什麼好怕的!」

最後,劉樂妍更火大嗆聲「有本事你們就殺死我,沒本事殺不死我就別瞎逼逼。我永遠都要大聲嚷嚷:『台灣就是中國的一個省,台灣人就是中國人,不服來幹』!」

貼文一出,如她所願收到大批大陸網友的溫暖拍拍,紛紛留言「我要嚴重支持你,不要怕,我們做你的後盾」、「劉樂妍敢說敢當,敢幹敢為,敢負責任,正氣直衝雲霄,乃大丈夫也!」不過也有網友調侃「紅不起來,整天說幹話,可悲喔」、「這樣真的對演藝事業有幫助嗎?」「只能靠這樣消費賣台引起注意力」,再度掀起熱烈討論。

▲劉樂妍在微博公開自己的手機號碼。(圖/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