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士德- KY今上市掛牌度蜜月 一度上漲逾15%

▲ 基士德董事長謝宏炅。(鉅亨網記者張欽發攝)
▲ 基士德董事長謝宏炅。(鉅亨網記者張欽發攝)

鉅亨網

水處理環保設備及技術服務商基士德 - KY(6641-TW),今 ( 21) 日以每股 75 元上市掛牌,早盤股價以 85.5 元開出,漲幅 14%,最大漲幅達 15%,啟動蜜月行情。基士德上市案由永豐金證券主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基士德從事環保相關水處理設備水泵、風機及攪拌機等全系列設備研發、製造與銷售,在中國深耕超過 20 年並針對污水處理市場提供專業諮詢及技術服務,提供的環保設備與技術服務廣泛應用城市污水、工業污水、農村污水處理等眾多領域。

基士德在中國大陸市場專注水處理產業,不只單獨銷售設備給客戶,並提供客戶結合技術方案設計、全產品線設備一次購足、專業定製的客製化服務及日常的設備運營維護等全方位服務,已在市者與客戶間樹立中高階品牌的地位。

基士德 2016 年營收為 12.91 億元,2017 年提升至 16.23 億元,今年上半年則達到 9.07 億元,毛利率分別為 38.9%、39.2%、39.6%,毛利率也呈逐年提升,2016 年每股純益為為 2.52 元,2017 年為 4.81 元,今年上半年每股純益為 3.04 元。

基士德近年毛利率穩定維持在 39% 左右,為極少數在中國污水處理市場佔有一席之地的台商;今年前 8 月營收為 12.57 億元,年增 29.3%。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