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衡吳音寧?柯文哲:以後就沒溝通不良的藉口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 / 台北市政府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 / 台北市政府提供)

記者陳弘志 / 台北報導

台北市政府與農委會達成共識,由市場改建負責人、工務局長彭振聲接任北農董座。外界好奇台北市政府的作法,是想制衡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1)日表示,目的是要解決140億元台北市市場改建工程問題,「以後就沒有什麼溝通不良的藉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彭振聲過去傳出數度與吳音寧爭鋒相對,外界質疑柯文哲此舉是為了制衡吳音寧。柯文哲表示,不會啦,自己的目的是要解決140億元工程問題,讓負責蓋工程的,來當董事長,以後就沒有什麼溝通不良的藉口。

柯文哲進一步說明,因為把負責蓋工程的人拉去當董事長,未來如果有工程上的問題,大家可以直接反映。他主要的目的是解決140億,希望那140億元工程不要有爭議,「如果有什麼問題,大家就可以來講講、喬一喬」。

至於農委會的態度,柯文哲回答,他曾找農委會主委林聰賢討論,農委會表示,如果是專業幕僚,它們也沒意見,柯文哲就說,自己只想解決140億元工程問題「讓大家都沒話講」,林聰賢聽完後,就說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