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們現身汽車節目 型男主持幽默回應

▲左起謝京穎、應鎮國帥氣登場。(圖/民視提供,2018.09.21)
▲左起謝京穎、應鎮國帥氣登場。(圖/民視提供,2018.09.21)

記者吳維書 / 台北報導

型男應鎮國帶領新生代藝人謝京穎、瑭霏以及林玉書主持全新汽車節目《時來運轉》,對於能被美女環繞,應鎮國幽默回應,「就像女生的包包,有香奈兒25.5公分,還有31公分,男生永遠不懂,但女生對於車子的角度也不明白,這是一種衝破封鎖線的概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應鎮國另主持最長壽的汽車節目《風雲車談》,他是陸軍保修廠副廠長,又是車輛工程系畢業,再加上汽車節目的資歷,他笑說:「我一輩子都在摸車,希望節目可以介紹所有運載工具,不管是自行車、重機、遊艇、火車,甚至太空梭,通通呈現給觀眾。」

▲左起林玉書、應鎮國以及瑭霏開心主持。(圖/民視提供,2018.09.21) ▲左起林玉書、應鎮國以及瑭霏開心主持。(圖/民視提供,2018.09.21)

他還喊出要利用自己在車界的人脈,把最厲害的專家、車業佼佼者送到觀眾面前,並自爆車業專家看似超Man,其實有顆「豆腐心」,經常義氣相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