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崐萁今入監服刑 聲稱將來會用三年時間當花蓮志工 

▲傅崐萁進入執行處前和妻子徐榛蔚緊緊相擁。(圖/記者鄭志宏攝2018.09.25)
▲傅崐萁進入執行處前和妻子徐榛蔚緊緊相擁。(圖/記者鄭志宏攝2018.09.25)

記者鄭志宏/花蓮報導

前花蓮縣長傅崐萁今天入監服刑,上午10時準時前往花蓮地檢署報到,傅崐萁也發表長達10分鐘的臨別感恩致詞,感謝不斷打壓他的人,才能讓他更加茁壯;八個月後又是一條好漢,會用3年時間,做花蓮的志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批群眾到場表達支持,營造「花蓮人大團結」的態勢,高喊「傅崐萁加油、花蓮人加油」。傅崐萁則牽著妻子徐榛蔚的手,和所有花蓮鄉親告別。

傅崐萁表示,徐榛蔚嫁給他20年,從來沒有分開過這麼長的時間,並向徐榛蔚喊話:「榛蔚、榛蔚,妳要勇敢。」讓徐榛蔚當場落淚。

「很抱歉沒有辦法做完最後三個月的任期」傅崐萁語畢,向花蓮鄉親深深一躹躬,聲稱將花蓮媳婦徐榛蔚託付給大家,他不在身邊,希望徐榛蔚不會受到傷害、不會孤單,徐榛蔚也會用她的善良、誠懇、熱情,繼續為花蓮服務。

傅崐萁表示,未來將用三年時間以志工身分回報大家,這段時間將在獄中好好充實自己,已經很久一段時間沒有讀書,要沉思如何讓人生更好;站在一旁的徐榛蔚則緊牽他的手泣不成聲,眼淚一刻也沒停過,還一度哭倒在傅崐萁懷裡。

傅崐萁說,8個月後絕對又是一條好漢,感謝不斷打壓他的人,他會更加強壯。

花蓮地檢署表示,傅崐萁已於今日上午10時25分報到,經檢察官進行簡單人別訊問及權利告知後,已於,10時35分訊問完畢,並立即發監花蓮監獄,刑期至民國108年5月24日。

▲前花蓮縣長傅崐萁上午到花蓮地檢署報到,大批支持民眾聲援他。(圖/記者鄭志宏攝2018.09.25) ▲前花蓮縣長傅崐萁上午到花蓮地檢署報到,大批支持民眾聲援他。(圖/記者鄭志宏攝2018.09.25)

▲徐榛蔚緊牽著傅崐萁的手,泣不成聲,傅崐萁要她一定要堅強,花蓮鄉親不會讓她孤單。(圖/記者鄭志宏攝2018.09.25) ▲徐榛蔚緊牽著傅崐萁的手,泣不成聲,傅崐萁要她一定要堅強,花蓮鄉親不會讓她孤單。(圖/記者鄭志宏攝2018.09.25)

▲傅崐萁進入執行處前和徐榛蔚緊緊相擁,場面相當感人。(圖/記者鄭志宏攝2018.09.25) ▲傅崐萁進入執行處前和徐榛蔚緊緊相擁,場面相當感人。(圖/記者鄭志宏攝2018.09.25)

▲立委張麗善特別從雲林前往花蓮聲援傅崐萁,並支持徐榛蔚。(圖/記者鄭志宏攝2018.09.25) ▲立委張麗善特別從雲林前往花蓮聲援傅崐萁,並支持徐榛蔚。(圖/記者鄭志宏攝2018.09.2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