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天價贍養費休24年夫?林青霞摯友態度不尋常 

▲影壇巨星林青霞爆婚變,好友施南生(右圖)低調不願多談。(圖/翻攝微博、IMDb , 2018.09.27)
▲影壇巨星林青霞爆婚變,好友施南生(右圖)低調不願多談。(圖/翻攝微博、IMDb , 2018.09.27)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63 歲一代巨星林青霞有「台灣影壇第一美女」美譽, 1994 年她嫁給香港富商邢李㷧,婚後息影相夫教子,昨( 26 )日周刊爆出她與老公鬧離婚,只因不願再過「豪門怨婦」生活,對此林青霞至今並無任何回應。港媒求證其摯友陶敏明和施南生,兩人態度令外界嗅出不尋常氣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474774_waifu2x_photo_noise2_scale_tta_1
▲林青霞被周刊爆婚變,她至今仍無任何回應。(圖/翻攝微博 , 2018.09.27)

雖然這已非林青霞首次被傳婚變消息,先前面對八卦私事她本人都曾親自出面否認,但這次罕見選擇沉默噤聲,讓離婚傳言可信度增高。港媒《東網》分別詢問她在香港的好友、女星陶敏明及資深影人施南生,兩人似乎都被下封口令,對於林青霞相關問題皆不願多談。

8b6c74e9jw1elyfvnyp11j20p70xc105
▲林青霞有「台灣影壇第一美女」美譽。(圖/翻攝微博 , 2018.09.27)

面對港媒提問,陶敏明甚至直接向記者求饒,「我不知啦!妳不要問我啦!」施南生則低調透過簡訊回應,表示自己對好友的婚姻狀況不太清楚。昨日周刊報導某 A 咖女星在聚會中意外透露林青霞已恢復單身,還說她拿走邢李㷧 20 億港幣(約 80 億台幣)的贍養費,但有知情人士表示,實際金額並非 80 億元,而是 40 億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