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談兒子小女友 余天與愛妻同感:不予置評

2986266
2986266

記者吳維書 / 台北報導

綜藝大哥余天今(27日)與王彩樺現身新節目《黃金年代》記者會,余天被問到對兒子余祥銓小女友柔柔是否滿意,他笑說:「跟他媽媽一樣回答,不予置評啦。」似乎怕帶給兒子及柔柔過多的壓力,他坦言因想抱孫有向余祥銓催婚,但兒子回應,「還沒到時候。」余天讚兒子因事業未成不結婚,很有責任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余祥銓新戀情,余天表示,「我覺得年紀無妨,合的來的話,交女友無所謂,主要還沒結婚啦。」遭問是否渴望抱孫,他笑回,「我看老二孩子這麼可愛,有叫兒子加油,我問要不要結婚?他說『還沒到』,也是有責任感啦。」他提及自己平日的叮嚀,「我提醒他,想成家事業要穩固,我養你已經很辛苦啦,不要再找一個人讓我養,他有聽進去啦。」

▲ 余天、王彩樺將攜手主持新節目。(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9.27) ▲ 余天、王彩樺將攜手主持新節目。(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9.27)

至於先前因節目收攤與電視台鬧得不太愉快,妻子李亞萍還暗諷對該台董事長陳郁秀是「真心換絕情」一事,余天笑答,「本來就很好,她也沒有罵她,哪有罵!她只是這樣講,不要提那些了啦,討人厭!亞萍講的你去問亞萍,幹嘛問我?討厭。」作勢瞪人的他到最後忍不住笑出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