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王柏融致命開轟 猿隊10連勝破隊史紀錄

▲ Lamigo桃猿王柏融。(圖/記者葉政勳攝,2017.4.12)
▲ Lamigo桃猿王柏融。(圖/記者葉政勳攝,2017.4.12)

記者吳政紘/ 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隊10連勝!猿隊今天在桃園球場出戰統一獅隊,結果「暴力猿」打線大爆發,6局「大王」王柏融開轟追平比分後,次局他又選到保送超前分,下一棒林泓育被觸身球,朱育賢再轟出滿貫砲,終場猿隊就以7:1大勝獅隊,拿下隊史破紀錄的10連勝,一舉將下半季封王魔術數字減為M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猿隊此役受制對方先發投手施子謙壓制,前5局都無功而返,獅隊打線反而靠著2局上蘇俊羽不穩,鄭鎧文、郭阜林連續二壘安打先馳得點,前5局以1:0領先。

猿隊打線6局才開眼,王柏融一上場就轟出右外野陽春全壘打追平比分,7局下林子崴上場中繼,先被梁家榮的德州安打上壘,藍寅倫、郭永維連續安打形成滿壘,王柏融又選到保送超前分數。

王鏡銘上來更慘,先是對林泓育丟出觸身球再失分,面對朱育賢又被他轟出滿貫砲,最終猿隊就以6分差贏球,拿下隊史首度10連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