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傳一被壓頭 身陷3米深泳池險嗆死

▲《飛魚高校生》王傳一化身魔鬼教練。(圖/記者林調遜攝,2016.6.16)
▲《飛魚高校生》王傳一化身魔鬼教練。(圖/記者林調遜攝,2016.6.16)

記者王麗娟/台北報導

王傳一昨帶著「小鮮肉代表」涂善存、管麟、賴東賢、張洛偍、黃宏軒、英承晞和林睦言等人替周五接檔華劇《飛魚高校生》造勢,進行戶外泳訓,他這回在戲裡擔任魔鬼教練,回想起人生當中永生難忘的兩回魔鬼訓練經驗,有一次就和游泳有關;他表示父母算命算出他命中忌水,因此他被禁止玩水,不過12歲那年夏天,表哥帶他到3米深的游泳池教他游泳,並且把他頭壓在水裡練習憋氣1分鐘,時間還沒到、不讓他上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當時被嚇到,形容「我在水裡45秒一直喝水,當時心想我快要被嗆死,但經過那回嚴格訓練後他水性變很好」;另一次就是剛加入「可米小子」的時期,當時大家要一起練武術、舞蹈,只不過他的筋非常硬,只要拉筋就會痛不欲生,他表示「每一次拉筋就是半個小時,痛到我眼淚直流。」

(圖/記者林調遜攝,2016.6.16)

對於他的魔鬼訓練,「小鮮肉們」對他既崇拜又畏懼,「小金城武」涂善存表示每次看他都是自己一個水道練習游泳,然後來回幾乎都沒休息,讓自己也不敢鬆懈;管麟則說自己平常有健身,不怕被王傳一磨練;賴東賢、林睦言誇他眼神充滿霸氣,會害怕訓練的強度;張偌偍和黃宏軒則表示會加緊練習,不讓他失望;英承晞難掩緊張直言「希望王傳一『努力操』,讓我變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