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神同行》馬東石遇到鬼 協助阿飄調查案件

▲馬東石(左)協助成為阿飄的金英光調查案件真相。(圖/車庫娛樂, 2018.9.28)
▲馬東石(左)協助成為阿飄的金英光調查案件真相。(圖/車庫娛樂, 2018.9.28)

記者陳雅蘭 / 台北報導

2016年靠著《屍速列車》人氣飆漲,今年在《與神同行:最終審判》也有不錯表現的馬東石又有新電影作品了!對於他這次在新電影《鬼神拍檔》的表現,媒體影評紛紛稱讚他「把自己獨特魅力發揮得淋漓盡致,無論何時都會讓人發出愉快的笑容」,而除了馬東石,金英光、李宥英、崔貴華等演員的演技也都深獲好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英光(右)片中出意外「靈魂出竅」。(圖/車庫娛樂, 2018.9.28)

馬東石因出演《與神同行:最終審判》,多了一個「家神大叔」封號,近來與小孩很有緣分的他,新電影中飾演單親爸爸,因妻子過世,父代母職,幫女兒綁髮、料理煮飯都難不倒他。而飾演馬東石女兒的小童星崔俞利,可是千挑百選,導演趙元熙表示,「跟崔俞利見面前,童星的簡歷檔案都翻遍了,找了好幾十名的兒童演員,大部分都很優秀,而崔俞利實在出類拔萃,是往後數十年能在韓國戲劇界展現才能的人。」

《鬼神拍檔》描述心裡只有女兒的單親爸爸長守(馬東石 飾),對其他人的事漠不關心,但他居然能看見因意外事故「靈魂出竅」的警察太振(金英光 飾),太振為了回到女友身邊,只好低頭請求死對頭長守幫忙查詢真相,「一人一鬼」組隊展開了爆笑的機密調查。該電影10月5日在台上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