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紐維拉無安打比賽 中職史上第8人

▲Elih Villanueva紐維拉(圖/中信兄弟提供)
▲Elih Villanueva紐維拉(圖/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中華職棒本季第2場無安打比賽出現,而且都來自中信兄弟,生涯從未勝過Lamigo桃猿的紐維拉,今(28)對戰表現有如神助,投出無安打比賽,成為中職史上第8人,也中斷猿隊10連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紐維拉獨扛9局,沒被敲出任何安打,只投出1次保送,還飆出10次三振,繼隊友艾迪頓之後,成為本季第2位投出無安打的投手,也獲選單場MVP,防禦率4.36。

Lamigo的先發史博威,首局就出現亂流,兄弟靠著二壘安打、保送、安打攻佔滿壘,史博威卻對周思齊投出保送,讓兄弟擠回全場唯一1分。

儘管史博威表現不差,主投6局只被敲3安失1分,卻仍不敵紐維拉無安打的表現,吞下本季第1敗,防禦率4.36。

中職上一場無安打比賽,是今年6月9號由艾迪頓對統一獅,再上一場則得追溯到2008年7月10日,當時由統一獅隊潘威倫對中信鯨隊所投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