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港警緝毒追逐百米 大外割壓制毒蟲嚇到挫賽

▲小港警員追毒蟲百米並用大外戈將其摔倒壓制在地,毒蟲竟嚇到挫賽。(圖/記者郭凱杰翻攝,2018.09.29)
▲小港警員追毒蟲百米並用大外戈將其摔倒壓制在地,毒蟲竟嚇到挫賽。(圖/記者郭凱杰翻攝,2018.09.29)

記者郭凱杰 / 高雄報導

高市警局小港分局漢民所警員巡邏時,發現有3名年輕人聚集行跡可疑,隨即上前盤查,其中一名顏姓男子突然拔腿落跑,員警隨即緊追在後,並用大外割將他摔倒壓制在地,警方在顏姓男子丟棄的包包裡,搜出大麻、安非他命、吸食器。未料,警方押送他返所途中,發覺車上好像瀰漫一股「米田共的氣味」,顏男才說 「反抗掙扎瞬間已經挫賽」褲子內的排泄物已經擠爆滲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漢民所警員於107年9月26日21時15分許執行巡邏勤務,行經小港區宏平路與金府路口,在超商前發現有3名黑衣男子聚集行跡可疑,隨即上前盤查。發現其中一名顏姓男子(82年次,住高雄市旗津區,有毒品、竊盜、詐欺、妨礙性自主等多項前科),眼神飄疑,言語陳述反覆不定,先表示身旁黑色機車是他朋友的,警方要求打開機車座墊目視檢查,發現坐墊內有一黑色背包,顏男反覆表示背包不是他的。

警方原本查證完成離開之際,顏男此時急於將拿起背包在右肩上,背包似有重量下沉,警方發覺有異,對該背包進行觸摸,再行進一步要求打開背包受檢時,顏男突然轉身拔腿狂跑,雙方在大街上追逐了一百公尺,後來男子腿軟跌倒,儘管馬上站起身快跑,但警方馬上當場使出大外割,將他壓制並在顏男拋棄的背包內查獲大麻(毛重0.51公克)及安非他命(毛重0.25公克)及吸食器等證物,全案依違反《毒品違害防制條例罪》移送偵辦。

警方表示,在押送顏男返所途中,發覺警用巡邏車上好像瀰漫一股「賽味」,顏男不好意思說在反抗掙扎瞬間「挫賽」,米田共已經擠爆滲出,令押送的員警當場傻眼。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