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方志友虧不宜主持《食尚》 哈孝遠設陷反擊

▲舒子晨(左起)、方志友、哈孝遠主持《食尚玩家》。(圖/TVBS提供,2018.10.01)
▲舒子晨(左起)、方志友、哈孝遠主持《食尚玩家》。(圖/TVBS提供,2018.10.01)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食尚玩家》主持人哈孝遠和舒子晨、方志友介紹台北療癒美食,不過節目一開始就殘忍公開哈孝遠未接美食主持棒前的纖瘦照片,讓他只能自嘲:「這就是人類的進化史。」沒想到心直口快的方志友竟然說:「那我覺得你不能再主持了!」哈孝遠則對著方志友苦笑:「妳第一天來就要搶我的主持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介紹到「波士頓龍蝦海鮮麻辣鍋」時,讓飽受痛風之苦的哈孝遠,只能眼睜睜看著舒子晨和方志友大快朵頤,自己卻只能在一旁乾瞪眼。 而後介紹到搭配起司乳酪醬的炸雞時,更讓方志友直呼好吃到太過分。此時,哈孝遠竟丟出一道陷阱題問說:「有老公(楊銘威)店裡的食物好吃嗎?」讓她急忙說:「老公餐廳還有許多其他不一樣好吃的美味啦。」

▲方志友(左起)、舒子晨兩人加起來,差不多是哈孝遠的體型。(圖/TVBS提供,2018.10.01) ▲方志友(左起)、舒子晨兩人加起來,差不多是哈孝遠的體型。(圖/TVBS提供,2018.10.01)

熱愛美食的舒子晨,每次主持心情都超開心,看她吃得津津有味,讓哈孝遠忍不住自評:「我現在知道自己貪吃時長啥樣子了,她可以邊講邊吃,就是不想miss任何一口。讓我都想叫她一聲『哈哥』了。」雖然在節目上大快朵頤,不過熱愛運動的舒子晨,只要沒工作都會上健身房、舞蹈教室,讓她到現在都保有窈窕曲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