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破壞式創新切入商用備份與伺服器市場 他做得到

▲Synology 於年度發表會 中揭露多項即將上市的最新產品與應用資訊(圖/群暉科技 提供)
▲Synology 於年度發表會 中揭露多項即將上市的最新產品與應用資訊(圖/群暉科技 提供)

記者劉士成/台北報導

隨著手機與相機拍攝的影音檔越來越大,資料備份的需求也跟著活絡起來,無論是選擇雲端或是封閉式區域網路,資料備份與安全性的需求也越來越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群暉科技在 Synology 2019 發表會中,對外揭露多項即將上市的最新產品與應用資訊,包括更穩定、直覺管理的 DiskStation Manager 7.0 版本、讓企業服務不中斷的雙主動式控制器全新產品線 Unified Controller UC300 、免授權金的商用備份軟體 Active Backup 系列套件,以及智慧網通產品 Mesh Router MR2200ac 等值得關注的新產品。

記者會中,  Synology 執行長呂青鴻表示,「 Synology 持續提供穩定、安全的產品與服務給客戶,在商用儲存市場已獲得包括政府單位、國防、教育機構、金融、科技、製造等領域的客戶肯定。未來,Synology 將持續以軟體思維佈局不同市場,為企業打造一個以儲存為中心,跨備份、網通、雲端的全方位解決方案。」

▲Synology CEO 呂青鴻 Derren 分享 2019 年市場趨勢觀點及企業發展藍圖。(圖/群暉科技 提供)

過去企業常因  IT 預算或管理資源不足而無法建置完整的資料保護方案,根據研調機構 IDC 資料統計,超過半數的亞太地區企業在過去三年內曾經歷無法復原的資料損毀。這回 Synology 宣布以破壞式創新切入商用備份市場,推出免授權金的商用備份軟體 Active Backup 系列套件,讓用戶透過單一平台即可保護企業在實體、虛擬工作和雲端平台上的工作資料。透過完整備份一體機方案,不但可降低整體購入成本,更能大幅降低企業資料備份門檻。

據了解,明年 Synology 將首度導入深度學習到受歡迎的 Surveillance Station 套件當中,推出深度影像分析功能 DVA ( Deep Video Analysis ),透過首台搭載 DVA 的硬體產品 DS1419dva 優異的 GPU性能 NVDIA GeForce GTX 1050 Ti  顯示卡做核心,帶來像是物件偵測、動作偵測、禁止逗留區、人流計數,外來物件與遺失物件等六種影像分析識別規則應用,不但能讓各種門市或零售產業應用,也能讓居家和中小型商場的安全做把關!

▲Synology 將深度學習運用到 Surveillance Station 套件,推出深度影像分析功能 DVA 及首台搭載 DVA 的硬體產品。(圖/群暉科技 提供)

▲Synology 發表了全新產品線雙主動控制器 UC300, 支援更穩定的儲存架構。(圖/群暉科技 提供)

過去消費者對於 NAS 產品都覺得有段陌生的距離,主因是操控介面艱澀難懂,但近年來許多 NAS 大廠都推出相當直覺好用的系統 UI 介面,並不斷更新進化,讓大家都能輕鬆學習使用。目前市面上除了 Synology 外,還有 QNAP 與華芸這兩家大廠,在台灣都有不錯的市佔率,三家品牌的市場售價也都接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