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金鐘常客有訣竅? 蔡振南:拍戲就跟做愛一樣

▲蔡振南登上時尚雜誌。(圖/三立提供,2018.10.02)
▲蔡振南登上時尚雜誌。(圖/三立提供,2018.10.02)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蔡振南靠著精湛演戲,成為金鐘常客,日前為了新戲《必勝大丈夫》宣傳拍攝GQ雜誌並接受專訪。首次拍攝時尚雜誌的蔡振南,笑說:「一開始聽到要拍GQ雜誌,第一個反應是怎麼可能!不過當天看到拍攝成果就像時尚大片,一顆心也就放下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振南的人生走過不少風雨,創下三金滿貫的豐富經歷,繼去年獲得第52屆電視金鐘獎「迷你劇集男配角獎」,今年也風光入圍金鐘男配角。熱愛戲劇的蔡振南表示,「拍戲就跟做愛一樣」,他說:「因為溫度剛好、速度剛好、時間剛好,感覺是騙不了人的,等太久,靈感就跑光了!」更說演出「父親」一角,每次都有把握演得和之前的角色不一樣。

▲蔡振南演技精湛,是金鐘常客(圖/三立提供,2018.10.02) ▲蔡振南演技精湛,是金鐘常客(圖/三立提供,2018.10.02)

身兼歌手、創作人身分的蔡振南,年輕時曾寫出〈心事誰人知〉、〈金包銀〉、〈花若離枝〉等膾炙人口的歌曲。問及何時會再發新專輯?蔡振南對此笑笑回應:「可能之後會自己出錢做一張爵士風格專輯,錄幾首自己喜歡的歌。」讓人相當期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