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安佐150元練靶練到手殘 一顆子彈12元家變軍火庫

▲藝人狄鶯、孫鵬獨子孫安佐是軍事迷,經常到住家附近靶場練槍。(圖/翻攝臉書、IG , 2018.10.03)
▲藝人狄鶯、孫鵬獨子孫安佐是軍事迷,經常到住家附近靶場練槍。(圖/翻攝臉書、IG , 2018.10.03)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藝人狄鶯、孫鵬獨子孫安佐因涉犯恐怖威脅案,在美拘留已近 200 天,傳本( 10 )月底前法官將宣判孫的最終刑度,日前曝光的起訴書顯示孫安佐頻繁出入住家附近靶場練槍。今( 3 )日周刊報導,該靶場最低僅須付 150 元台幣就可入場,若當場購買子彈,一顆也只要 12 元台幣,至於孫練靶的原因並非真要攻擊學校,而是「純粹嚐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安佐在臉書PO出拿槍戴著面具的造型。(圖/翻攝 孫安佐臉書, 2018.03.30)
▲孫安佐曾在臉書上傳頭戴防毒面具、手拿火焰槍照片。(圖/翻攝臉書 , 2018.10.03)

根據起訴書,孫安佐被拘捕前曾四度赴靶場練習射靶,據《周刊王》報導,該「賓州射擊培訓中心」離他的寄宿處僅半小時車程,而靶場有會員制,會員入場費約 10 美元(約 300 元台幣),非會員則是 25 美元(約 750 元台幣),店內有 500 多支步槍供顧客選擇,若直接購買槍藥,入場費更是直接打對折,只要 5 塊美金(約 150 元台幣)即可「練到手殘」,被形容比唱 KTV 還便宜。


▲孫安佐曾在 IG 分享於靶場練槍、裝填彈藥畫面。(圖/翻IG , 2018.10.03)

此外,起訴書也透露,孫安佐 2017 年 10 月 21 日雖未在靶場練槍,但在店內購買了一盒台幣 630 元的 50 發 9mm 子彈,平均一顆子彈僅台幣 12 元,也難怪孫安佐會上網刷卡購買上千發彈藥,好滿足自己的練槍需求。周刊致電向孫鵬夫婦求證此事,孫鵬以「在忙」為由隨即掛電話,狄鶯手機雖然有通,但無人接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