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其邁超危險?葛特曼風波蔓延高雄 網:火已全面燒起來

▲高雄選情緊繃。圖左為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圖右為民進黨參選人陳其邁。(圖/取自韓國瑜、陳其邁臉書)
▲高雄選情緊繃。圖左為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圖右為民進黨參選人陳其邁。(圖/取自韓國瑜、陳其邁臉書)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屠殺》作者伊森.葛特曼( Ethan Gutmann ) 2 日在台舉行國際記者會,痛批台北市長柯文哲「扮演導師教導大陸如何使用葉克膜技術,是最邪惡的部分」,更指柯文哲是「騙子」。此話一出,引發強烈政治效應,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抨擊這將影響高雄及台中選情, PTT 網友也直言,火已經燒向高雄了,民進黨參選人陳其邁岌岌可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 PTT 「 HatePolitics 」看板中表示,「太危急了!這禮拜有一堆高層將要遠赴高雄處理,目前火已經全面燒起來了,陳其邁超危險的。」有網友則發文回應,「危險?早爆炸了好唄! 9 月 19 日蘋果日報民調顯示,陳其邁 33.8% 、韓國瑜 31.2% ,兩人差距僅 2.6% 。而韓國瑜發生醫療商品化價格大唬爛,合理推斷至少掉 3 至 5% ,但這是暫時性的失血,道了歉轉了彎,過了段時間自然就回來。」

該網友接著指出,邏輯小姐跟阿娟在三立神助攻,韓在電視上不動怒,嚴肅澄清自己並非黑道,至少讓韓加了 3% 以上,「再來是葛特曼記者會,這應該是讓全台灣醫界爆怒,像我本身也不是柯粉,但是攻擊柯文哲至少攻擊他的施政、失言或兩岸政策,拿一個活摘器官來抹柯文哲,老實說真的是把全台灣都看成白癡嗎?」

此外,網友更不禁直說「這下好了,醫界爆怒,等於之前韓國瑜自爆的選票全回來了還有多,這還沒計算原本不投韓的柯粉,還有北漂回鄉的選票,試問陳其邁豈止是危險而已?」

貼文一出, PTT 鄉民隨即議論紛紛:「一堆豬隊友韓總贏定了」、「 DPP 引火自焚,看了就爽」、「根據經驗選前一天下午會有兩顆子彈」、「打柯打到高雄 55 波」;另也有人認為,「還是覺得陳會贏,南部長輩意識形態太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