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鼓暴瘦7公斤 隔空嗆聲五月天組隊打OO

▲鼓鼓向同樣愛玩遊戲的五月天放話「歡迎找我組隊」。(圖/相信音樂提供, 2018.10.04)
▲鼓鼓向同樣愛玩遊戲的五月天放話「歡迎找我組隊」。(圖/相信音樂提供, 2018.10.04)

記者吳雨婕 / 綜合報導

鼓鼓受邀擔任知名品牌耳機代言人,身為音樂創作人的他開心能受到廠商青睞,接下耳機代言,他表示耳機是他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物品,寫歌時會用到,玩電玩時更是必備,若漂流到荒島一定要帶上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鼓鼓進棚拍攝形象概念照,穿著黑色勁裝,化身「特務鼓」,以最殺的眼神,詮釋蓄勢待發、全力以赴的玩家精神,展現有別與以往的拍照風格。驍勇善戰的鼓鼓也是電玩迷,在通告等待空檔中就會和朋友組隊玩團戰,也忍不住跟師兄五月天喊話:「我最近蠻強的,歡迎找我組隊!」在工作人員逼問下分析五月天戰鬥策略,他說:「打電動跟個性滿有關,有些人會分析,有些人說些垃圾話,像是獸哥講話挺有幽默感!」



▲鼓鼓向同樣愛玩遊戲的五月天放話「歡迎找我組隊」。(圖/相信音樂提供, 2018.10.04) ▲鼓鼓向同樣愛玩遊戲的五月天放話「歡迎找我組隊」。(圖/相信音樂提供, 2018.10.04)



年初「圓鼓鼓」的鼓鼓,這回拍照身形緊實不少,鼓鼓透露近來勤於健身,靠著飲食節制,也就是少吃澱粉類食物,以及運動,已經瘦下7公斤,平常除了和朋友相約打球、衝浪,也會到健身房,已練就腹肌與二頭肌,現場自豪地秀出手臂要大家摸摸驗收成果。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