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聯幫成員擔任競總顧問 侯友宜:任何人幫忙都是謝謝

▲侯友宜表示,選舉誰來幫忙,當然都是謝謝,「更重要我會堅持做對的事情,我不會因為是誰,改變原則!」(圖/侯友宜辦公室提供)
▲侯友宜表示,選舉誰來幫忙,當然都是謝謝,「更重要我會堅持做對的事情,我不會因為是誰,改變原則!」(圖/侯友宜辦公室提供)

記者陳志仁 / 新北報導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4)日到土城延吉市場掃街拜票,國民黨新北市議會黨團書記長林金結的妻子潘素文,還協助擔任麥克風手;侯友宜強調,將用競選的政見跟選民做溝通,「用最實實在在的力量,爭取每一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針對前竹聯幫堂主劉振南將擔任侯友宜中和區聯合競選總部的顧問團副團長,引發外界的熱議;侯友宜認為,分區總部想安排誰當顧問團的顧問或成員,原則上都尊重,他不會去作深入的了解,選舉誰來幫忙,當然都是謝謝,「更重要我會堅持做對的事情,我不會因為是誰,改變原則!」、「侯友宜做事,就是正正派派規規矩矩,對的事情堅持做到底!」

學生團體遞交「雙北市長候選人青年論壇」的邀請函,民進黨新北市參選人蘇貞昌爽快答應學生的邀約;對此,侯友宜表示,他從八月份開始已經辦2場的青年論壇與青年創業論壇,有關青年的勞動、就業及居住的議題,都陸續跟年輕朋友溝通、報告,至於現在學生團體要交給什麼樣形式的一個文件,都會欣然接受,了解裡面的內容,「我都願意虛心、面對面,跟學生討論他們所關心的議題。」

外界也關心選前50天的作戰策略,尤其民進黨的區域立委,明(5)日上午7點將在新北50個的橋頭、街口,同步向通勤的新北市民們問好拜票;侯友宜強調,包括議員、里長、競選團隊,大家會緊密的團結在一塊,一起幫忙拉票催票,結合所有幫忙的朋友們,一步一腳印、全力的衝刺,希望爭取選民的支持,用競選的政見跟選民做溝通,「我們用最實實在在的力量來爭取每一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