籌44億!范冰冰傳低價拋售41間房 李晨賣四合院幫湊罰款

▲范冰冰和男友李晨傳出拋售房產籌 44 億罰金。(圖/翻攝自范冰冰微博, 2018.10.05)
▲范冰冰和男友李晨傳出拋售房產籌 44 億罰金。(圖/翻攝自范冰冰微博, 2018.10.05)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范冰冰捲入「陰陽合同」逃稅風波,事件延燒數月後, 3 日調查結果出爐,范冰冰需在限期內繳清 8.89 億元(新台幣約 44 億元)的稅款、滯納金及罰款,才能免除刑責。近日有網友爆料,北京某土豪 8 月間一口氣拋售 41 套房產,總價至少 10 億人民幣,懷疑是范冰冰為了籌錢賣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綜合陸媒報導, 8 月中旬有房產經紀人在微信發文,表示有人要一次出售北京多處地區共 41 套房產,都是個人產權,以低於市價 20% 至 30% 出售,但希望買家能「全部打包」。

消息曝光後,有網友指出,這 41 套房產售出後約可拿到人民幣 10 億元,和范冰冰須繳納的金額相近,且當中包含「棕櫚泉」等北京知名的明星社區,不少明星都住在該社區,認為背後賣家很可能就是范冰冰,但房產公司否認此猜測,並稱該則賣房資訊不完全真實。

▲網友指 8 月中旬北京有土豪一口氣低價拋售

41 套房產。(圖/翻攝自微博, 2018.10.05)

此外,范冰冰的男友李晨在整個逃稅風波中都未公開表達立場,范冰冰發表道歉信後也沒幫女友說話,引發網友批評「不仗義」,但據傳李晨將出售位在北京二環的四合院幫女友籌錢,目前已經將四合院的詳細訊息放在房屋仲介網上,也有人前往看房,但此事未獲證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