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紅毯/侯佩岑主持超緊張 老公霸氣回這話

▲侯佩岑主持金鐘獎。(圖/攝影中心,2018.10.6)
▲侯佩岑主持金鐘獎。(圖/攝影中心,2018.10.6)

記者吳維書 / 綜合報導

第53屆電視金鐘獎今(6日)晚在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辦,侯佩岑睽違多年再次握主持棒,她透露心情有些緊張,詢問老公是否給予鼓勵或打氣,她笑說:「老公說,緊張就不要去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談到典禮主持,侯佩岑表示,「這次有非常好的團隊,我們所有人都做足了功課,覺得就好好放心享受這個典禮,很開心的晚上,像一個派對一樣。」至於老公的打氣或鼓勵,她笑說:「他說,緊張就不要去了。他反而有時候這樣講,我覺得輕鬆一點,不會壓力太大,所以蠻謝謝他的,他在這方面不會特別叮嚀。」

IMG_0093 ▲侯佩岑第一個走星光大道。(圖/攝影中心,2018.10.6)

侯佩岑遭問前晚是否睡不著,她笑說:「倒是還好,因為媽媽真的很累,一天事情很多,昨天晚上我確實睡前還在記今天的東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