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 / 劍湖山王子萬聖節搞怪 推出包養計畫和恐怖大餐

劍湖山王子推出看似血淋淋的萬聖節恐怖大餐迎接「鬼友」前來挑戰。(圖/王子飯店提供)
劍湖山王子推出看似血淋淋的萬聖節恐怖大餐迎接「鬼友」前來挑戰。(圖/王子飯店提供)

記者簡勇鵬 / 綜合報導

劍湖山王子大飯店迎接萬聖節特推出「包養計畫」,冠軍獎贈蔚藍西餐廳免費吃到飽三個月,亞軍贈免費吃到飽兩個月,季君贈免費吃到飽一個月,超值好禮大方送;並在10月27、28日,推出造型鬼怪卻美味可口的恐怖大餐,歡迎民眾前往挑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頗受年輕人期待的萬聖節即將屆至,劍湖山王子大飯店祭出「包養計畫」,即日起至劍湖山官方臉書,於萬聖節包養計畫下方留言+1、按讚及分享貼文,參與者就有機會得到價值 800 元 BUFFET 餐券,連署人數只要破千,劍湖山王子大飯店萬聖節趴踢「名魔伸展台」活動,將贈送得獎者蔚藍西餐廳 BUFFET 吃到飽,冠軍好禮「免費用餐三個月」、亞軍「免費用餐兩個月」、季軍「免費用餐一個月」好康禮。

另外,喜歡搞怪挑戰感官刺激的萬聖節「鬼友」有福了,在10月27、28日兩天,劍湖山王子大飯店廚師團隊,精心創作看似血淋淋的斷指、血漿、棺材、眼球造型恐怖大餐,卻是分別以西式、泰式、中式風味呈現各國美味料理風味;其菜名更是相當應景,有「塞爾維特斷指血舞沙拉」、「血腥瑪莉棺材板」、「火焰地獄爆腦漿」以及「惡魔牛肉沙拉」;甜點則有覆盆子巧克力蛋糕、香草杏仁脆餅、鮮奶酪佐紅莓醬、奧力歐巧克力慕斯四種風味的「血腥瑪莉之腦」、「妖魔血指頭」、「腥鮮綠眼球」及「墳場夜派對」,歡迎民眾一同變裝來搞怪品嚐鬼怪美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