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英怒斥「抹黑蘇貞昌阿公」 侯友宜傻眼:他阿公是誰?

▲新北市長選戰一役,蘇貞昌(圖左)政見受青睞、侯友宜看好度高 。(圖/翻攝自蘇貞昌、侯友宜粉絲專頁)
▲新北市長選戰一役,蘇貞昌(圖左)政見受青睞、侯友宜看好度高 。(圖/翻攝自蘇貞昌、侯友宜粉絲專頁)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百工百業挺改革」輔選活動持續進行,總統蔡英文與行政院長賴清德昨( 6 )日到板橋為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站台,蔡英文致詞時怒斥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不僅抹黑蘇貞昌,就連蘇的阿公也不放過。侯友宜今( 7 )日受訪時被問及此事,困惑直問「他阿公是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英文昨天到造勢會上力挺蘇貞昌,砲火狂轟對手侯友宜,她怒批侯抹黑蘇貞昌還不夠,連他的阿公也抹黑,甚至用假的影片來做廣告,這種造假手法真的很不好。此外,蔡英文更向支持者喊話,年底選戰是一場真假之爭,希望民眾給予認真做事的蘇貞昌支持與機會。

而遭指控「抹黑蘇貞昌阿公」的侯友宜今日受訪時則一頭霧水表示,「他阿公是誰?我不知道。」他也不忘反擊蔡英文,為了選舉,失去總統高度,曾經喊著「謙卑、謙卑、再謙卑」顯得諷刺,已經不得民心。

侯友宜同時強調,自己要打一場乾淨的選戰,拒絕抹黑造謠,「我覺得選舉不是汙衊別人,不是用一些讓人討厭的奧步抹黑其他人。」他說,跑選戰政策說清楚最重要,自己是忠厚的台灣小孩,不須靠罵人來證明自己很好,會繼續用正能量向前走,跟市民站在一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